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08-18

搖屁股搖到美國去

話說我和大龍去賭城拼了三天經濟, 回到加州發現身上還有不少盤纏(<-明明就只夠買兩條內褲吧!) 所以我們又花了一天跑到Desert Hill Premium Outlet去逛個痛快。本來我都準備好了要買到把租來的車子塞爆, 沒想到逛了一半我還是兩手空空, 反倒是大龍已經收穫了好幾件衣服(<-我沒有在暗示他比我愛漂亮哦!)

後來, 我抱著(我是兩袖清風的文藝女青年但是它家衣服太火辣性感又太高級昂貴的)放棄心態走入了GUESS, 門口一個十分興奮的GUESS小姐衝了上來, 說今天店裡有個難得的活動, 就是(歐巴瑪要穿GUESS的熱褲跳艷舞,或是)只要我們一個人犧牲色相不要臉的在GUESS門口跳舞十秒鐘, 就可以獲得一張全店適用的八折卡。我的加拿大女朋友陳小君說的好: "妳這個俗辣沒喝酒怎麼跳舞, 手不要抖就不錯了!" 就在我要回GUESS小姐"DUH"的時候, (自己想買GUESS洞洞衣和螢光熱褲卻)沒良心的大龍居然把我的包包拿走, 把我推到前面說: "She will do it!" 不過, 具有中華傳統婦女典範三從四德又聽說過四書五經的我怎麼可以輕易就範, 我又很沒種的問GUESS小姐: "You are not going to make a big annoucement about it, are you? I can just dance quietly eh?" (後來證明是在騙人的)GUESS小姐故意陽光大笑說她不會啦, "but you have to really shake it." 就在我左眼還在瞪著大龍, 右眼快速掃描店裡到底有沒有我會要買的東西, 突然有一個年輕小夥子跑出來說他要挑戰十秒鍾跳舞, 眼看這個有人可以分擔丟臉指數的機會來了, 我就這樣被GUESS小姐和自己的男朋友推入火坑, 和一個陌生男子在人家店門口把屁股扭了十秒鐘。

GUESS小姐很沒有誠信, 她的TEN~NINE~EIGHT~~~中間都隔了兩三秒, 害我的亞洲屁股扭了半分鐘也沒有拿到五折, 更騙人的是中間隔的兩三秒, GUESS小姐還要一直鬼叫不停, 非得要在門口附近的人都把頭轉過來。

等我把我的臉和屁股都丟光了之後, 我就和大龍在GUESS裡面大買特買, 畢竟我們台灣人搖屁股不輸人花錢也不能輸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還笑我跳肚皮舞扭屁屁~ 自己跑到美國還是不照紐~~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