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05-08

我的未來不是夢

最近又開始無所是事, 一邊睡到飽一邊思考自己的未來。

雖然爸媽期許我能全職翻滾倒立娛樂他們兩老, 不過關於自己對家中經濟沒有貢獻這件事, 還是會讓我悶悶不樂。畢竟我吃得多, 喝得更多, 連瓦斯都燒得比別人多, 而且大家應該都知道, 吃喝拉撒睡是連環效應, 缺一不可, 所以我就是馬桶用水都比別人兇(*羞*)。

不過這一切都即將要改變, 因為我終於知道要做什麼行業來揚眉吐氣, 讓我媽有數不完的鈔票, 給我爸五大洲都有房子住。

以我中英文流利的程度(我以台灣籍新加坡籍傻傻分不清楚的吳先生為標準), 人脈夠廣好朋友夠多, 愛湊熱鬧吃大餐, 隨口即可編造故事的本領。還有, 電腦繪圖我不是頂尖, 但是要做出幾張名人合成照只不過是小蛋糕一塊, 不用說外交部長還是總統接見我的相片, 就是巨石強生擁抱我的相片都OK! 另外我家住博愛特區, 走路就可以去總統官邸, 需要死不認錯的時候, 遞交陳情書也比較方便。最後因為我趴趴走出國頻率還夠高, 拿到錢後一走了之絕對抓不到我!

我不去做全職國際掮客要做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