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05-22

20個問題

爸爸手術一切順利, 謝謝所有關心的朋友們! 下一個目標是說服他去檢查膝蓋關節。

為了慶祝手術成功, 以及中華民國換了一個比較帥的總統, 我今天要分享的是最近部落客間流行的20個問題, 不過因為版本眾多, 我就挑了一個自己喜歡的啦!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可以, 不過是普通到最多一兩年連絡一次。(題外話, 我覺得比較的人是在分手以後, 還故意把對方的朋友都搞成是自己的知己一樣。)


2.
最近很鬱悶的事?

肥胖。雖然還不到人生最高點, 不過體重每天都在漲停板。


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又開始諧星上身, 可以來這裡胡說八道。


4.
最近最困擾的事?

(做人不要太過分, 明明就和第二題長得一模一樣, 還想來騙我!)


5.
最近喜歡的卡通人物?

本來是藍色小精靈, 但是3年前我google桌布, 卻不小心看到有人拿藍色小精靈做色情動畫, 所以到現在都還有陰影。(你現在去打”The Smurfs”, 說不定還找得到。)

最近喜歡的是白雪公主裡面的王子, 因為他本人很帥。(不懂?! 你一定沒看Enchanted)


6.
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最近每天都和爸媽鬼混在一起, 沒有這個機會。


7.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沒關係, 背叛我的那一天開始, 就不是我愛的人了。


8.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少吃一點。


9.
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扣完稅以後, 先捐一半出去。剩下的作投資保險和存款, 然後應該會給外婆家換個房子, 其他再看到時候身邊的人有什麼經濟上的困難吧。


10.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看是忘記那位吧。昨天賣豆花的伯伯被我已經不記得了, 不過10幾年前幫我縫手指頭的醫生我還記得。(記得他縫兩針以後, 就叫實習醫生來縫了。)


11.
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懶惰。


12.
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我每天都會問我媽我為什麼要洗澡, 這樣算不算。


13.
你愛自己嗎?

愛死了。


14.
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家裡。(還有百貨公司啦。)


15.
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 因為無法自己操控。


16.
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她 / 做什麼?

陪他去完成他想做的事。


17.
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我沒用, 都是忍氣吞聲。


18.
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甚麼?

寫信給我身邊的親戚朋友, 留下我想說的話, 飛回溫哥華一個禮拜, 擁抱我的朋友們, 自己去選葬儀社。


19.
對於相親的女生很在意人家的經濟狀況,你有什麼看法?

不論男生女生都有人把錢放第一, 理由也不同, 我自己的經濟和心靈不要淪落到此就好。


20.
如果可以選擇要一項超能力,你想要什麼特異功能?

妙手回春。(我會變得比宋七力還紅, 還會賺很多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