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8-18

The Undomestic Goddess

這本書是我的愛人借我的
我這一位交往了12年卻不是男人的愛人
果然是十分了解我的英文程度
因為這本書真的不騙妳 比哈利波特還容易讀!

主角叫做Samantha
慾望城市裏面 幾乎每晚盡情換男人的公關也是這個名字
不過兩個人的命運可是比十萬八千里還要遙遠
這本書裡面的Samantha是個七年來只穿黑套裝的律師
不會洗衣服 不會用廚房 只會埋首工作24/7
本來媳婦就要熬成惡婆婆 升為知名事務所的合夥人
卻發現自己犯了個在業界不可能翻身的大錯誤
Samantha失了魂的離開事務所
日常生活殘廢的她 居然陰錯陽差成為一對有錢夫妻的管家
還在新工作的地方翻天覆地的愛上了猛男園丁
猛男園丁還剛好很巧的是擁有多家酒吧的老闆
即使後來事務所證明了Samantha的清白
高薪邀請她回去擔任合夥人
Samantha還是決定為愛走天涯 和猛男園丁去完成拈花惹草的夢想

這算是個好讀的故事 as in 非常適合改編成台灣偶像劇
而且如果紅了以後Samantha這個名字就會很好用
比如說
如果我在瑞士銀行的朋友想要改行去加盟麥當勞
我就可以說: 你以為你是Samantha啊?
或者
當你有家人想要和在夜店搭訕的白人一起到非洲種棉花
你也可以說: 你以為你是Samantha啊?
甚至
如果妳花好幾百萬培養的女兒吵著要去賣魯肉飯
阿母 妳也可以說:
你以為你是Samantha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你腦袋裡在裝什麼啊~

Anonymous said...

i demand some blog posts!!!!

Robert :P

Anonymous said...

Jass~~~where ar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