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8-18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颱風天 不能出去溜達
看我還是來還書債好了

前個禮拜看完最新童書 - 哈利波特完結篇
邊看邊覺得自己英文閱讀能力有進步~ 哇哈哈哈!
別怪我在國外住了十年還說得出這麼寡廉鮮恥的話...
畢竟從前學校老師指定的書對我來說實在太驚聲尖叫
想像你叫姚黛緯和黃嘉千的白皮加拿大老公去讀紅樓夢
簡直就像指定近幾屆的台灣小姐去影集慾望城市客串一樣
也太為難人家了吧!

雖然這些都是和哈利波特一點都沒關係的廢話
不過真的不是我一天到晚愛胡言亂語
畢竟平常也沒人和我說話 也難怪我老是在這裡發神經
好像我又飄離哈利波特越來越遠了
要了解良藥苦口忠言逆耳(中文差還亂用成語)
這本書的中文版還沒有正式推出
我也不好在這裡大剌剌的談論故事的結局
心裏由衷以為
那些假裝神秘卻把結局做成圖表的媒體還真是討人厭呢

另外還要不免俗的炫耀一下我那難得在作用的頭腦
當初一堆腦殘的行銷人員辦什麼猜那些人物會死在最後一集
還有媒體言之鑿鑿的說 作者要賜死哈利波特
還不如在颱風之後去路上撿撿樹枝! (=你麻幫幫忙!)
就算被稱為四大名書之ㄧ 金瓶梅還是本淫亂的A書
哈利波特就算賣到作者有錢可以請全英國的人上月球
她寫這本書的初衷還是給小孩子看的好不好
白雪公主不都是死假的了
小紅帽的奶奶也都可以被大野狼吐出來
連南方四賤客(South Park)裡的Kenny死了都還可以一直復活
最好是這本比電話簿還全球普遍的童書給主角死翹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