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1-25

不要再吃了

人生是不是就是這樣 (之二)
不停的想要減肥
然後不停的把自己餵飽
然後抱著腫起來的肚子流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沒錯...
我覺得我好像被詛咒了
每次吃完就開始警告自己不能再吃那麼多了
但每當肚子餓的時候又好像自己從來沒有發過任何毒誓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