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1-17

Angels & Demons


我真的是太愛Dan Brown了!
他的書根本就是現代福爾摩斯啊
而且這已經是我繼Digital Fortress後
讀完的第二本Dan Brown英文小說
Too bad I had the Da Vinci Code in Chinese,
Else I would have set my own record 哈!

Digital Fortress都在說數字的decoding
以前我念數學 所以特別有感覺
Angels & Demons 是關於科學與宗教的衝突
我總覺得科學最後殺死人類的電影都會成真
我也更害怕宗教狂熱的人
真的是很剛好 不然我怎麼可能讀完啊!
反而在加拿大讀書的時候, 都沒有好好讀完一本書.

出版社很大方 (還是奸詐)
在最後面附了Dan Brown下ㄧ本書的4個chapters
待我把家裡存貨清一下
Deception Point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