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1-14

Because I Give a Damn

我還是去看了Blood Diamond
回家的路上有點說不出話來

我不會矯情的說 買鑽石是血腥的幫兇
因為這也不是事實
我也不會鐵齒說 一輩子都不會買鑽石
因為我不知能否做到
但是至少我又可以再次提醒自己是多麼幸福的

我想 Sarah也已經算是個幸福的孩子了
還有媽媽 還有個家 也還有我啊
不知道 她自己是不是知道呢?
如果她長大以後 能有能力幫助其他人 多好
如果她長大以後 為那個地方帶些希望 多好
如果她長大以後 上帝不再遺忘她的家 多好
我真是個貪心的遠方媽媽…
如果有一天Sarah進入Oprah Winfrey Leadership Academy Foundation
我應該會開心到要”辦桌”吧!

我很開心我感到幸福
我很驕傲我感到知足

原來 還是有很多可以做的 (because I give a damn.)
原來 善心善事的愉快是那麼大的滿足
原來 我想要的童話般婚禮是不一樣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