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1-22

結婚

三個月裡 三場婚禮
在我這個年紀 沒想到都是男的朋友先結婚了
不得不佩服好朋友們的決心和勇氣
畢竟很多同年紀的男孩子還不清楚自己要什麼
他們卻已經要擔負起養家的責任了
真的了不起

對我來說 結婚 好像很近又好像好遠
雖然每次戀愛都是有良心的以結婚為前提
不過小時候編織童話和現在實際真的不一樣
能夠和最相愛的人'快樂'相伴相處一輩子當然很好
可惜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機會或福氣

結 婚 多麼麻煩的一件事
喜帖的顏色 款式 怎麼寫 發多少
喜餅的口味 品牌 包裝 數量
從提親 到訂婚 到結婚
又多又不懂又繁雜的習俗
兩個人的意見都可能相左
更何況還有兩家人
畢竟對每個人都是特別的一天
她就嫁這一次
他就娶這一次
她爸爸媽媽要把寶貝交給他的一天
他爸爸媽媽看他成家立業的一天
則可是每個人的大日子啊
想到這些 結婚那有那麼容易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