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6-09-09

Dalai Lama at GM Place


可憐的Jenny為了和我碰面, 被我強迫去聽Dalai Lama (達賴喇嘛) 演講, 主題是 "Cultivating Happiness".

我沒有任何宗教信仰, 但是我喜歡看Dalai Lama說話輕鬆動作可愛的樣子, 然後認真的說他認為所有信仰或沒有信仰都是一樣的, "人們之所以感受到憤怒煩惱等負面情緒, 很多時候是因為我們一時忘記, 相對的人們和我們並沒有任何的不同 ".

完全沒有辦法理解有些宗教告訴它的believer如果不信它就會下地獄.

Dalai Lama上台前有一段非常有趣的小花絮. 當主持人請大家歡迎市長等貴賓以及Dalai Lama後, 全場上萬人立即起立鼓掌, 可是後台居然沒有人出來! 可以想像GM Place全場爆滿的觀眾,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的樣子嗎? 當時情況真的很尷尬! 接著後台有人出來告訴主持人, 來賓還要再等一下才能出場. 這時候台下可能有人吶喊要主持人唱歌娛樂大家一下, 主持人說"Oh no, I'm not going to sing here." 沒想到台下有觀眾開始唱起了國歌, 接著全場都隨著一起合唱Oh Canada~! 真是佩服溫哥華人的幽默反應! 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