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6-09-22

到美國看莎拉姊姊

莎拉姊姊現在住在Monterey,
在教美國大兵中文~
雖然小鎮生活比較無趣,
還好有搞笑的學生讓生活多點歡笑ㄚ...

莎拉姊姊的班上,
有個隨時都想睡覺的小兵,
常常上課中為了打起精神,
就會自己站起來聽課,
有幾次, 他實在是受不了了...
就在座位旁邊做伏地挺身...


有隻貴氣的狗狗想要和我做朋友....
@ Carmel California
(莎拉姊姊說: Carmel住了很多有錢到不用工作的人們)


Stanford University
(莎拉姊姊的媽媽說: 我孩子以後的學校....@$%#^)


姊姊美國的車子, 上面貼了國防部的標示, 超屌!


裡面有個小人就是我...
@ Pebble Bea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