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6-09-29

我已長大

房子 車子
養育 教育
能力 品德
性格 態度
謝謝你們給的一切
還有所有的一切一切

而我已長大
最後 請你們再給我一樣東西
你們對我的信任

因為 我已長大

當然我會永遠是個孩子
一直會是個讓你們操心的孩子

但我不再需要你們給我的時刻表
因為我不想有個團進團出的生活

我有我想看見的地方
我有我想遇見的人們

我會走錯路
我也一定會流淚
但是我知道我已長大
我要開始寫我的故事了

我已長大
你們是否也已長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op i hvnt..lol not until wen im 16 nd get mi car!!!!! yeaaa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