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2-06-23

和嬰兒的早餐約會

孤兒寡母一早被鋼牙龍放生到早餐店,本來還在包裡偷偷款了本小說,自以為一個半的人生還有那麼多偷閒的機會,結果今兒個帶出門的是名躁動安,不要說小說了,連咖啡都差點喝不完。肥肥安從台灣回來這一個月的食量暴增,三餐奶加粥都下肚以後,剛好讓他獲得精力拍桌討取米餅和水果,每天我都在擔憂兒子肚皮被食物撐爆炸的心情中度過。


像今早,躁動安仔看到大人的三明治上桌就鬼吼了起來,我只好先放下自己的食物餵食他。明明已經KO了嬰兒粥和米餅了,安仔還是不滿足,最後又加碼了半根香蕉才換取我片刻的寧靜。


終於餵食完畢,媽媽忍不住要耶一下。(就算不是明眼人也看的出來我是要炫耀昨兒個在暴動嬰兒發威給小姐們輪番又哄又抱又餵食大鬧美甲店後才整理好的「我在曼谷養嬰兒也是要天天旋轉迎接夏天」指甲。)


飯後來到了嬰兒吃香蕉皮的時段,最近安仔開始練習噴口水和發聲練習,我翻閱雜誌一直被他的「啊噗噗嘿噗噗」打斷,回頭以為他在呼喚媽媽,結果只是低頭用自己口水給香蕉淋浴罷了。


散步回家前想來個難得的母子自拍,結果不孝子安完全不給面子,也不想想你八公斤是誰養的!


媽媽很弱就和兔妹美豔的媽一樣只會放話,只好自暴自棄演起二樓有戲看的劇碼。

「媽,你看看樓上有沒有賣童裝。爸爸說我一直穿露肚皮的衣服很不像話。」

「嗯嗯嗯。樓上好吃的烏龍麵店好像還沒開。」


話說搬家到市區以後生活便利不少,就算路邊多崎嶇,搬著嬰兒車搞得汗流浹背,樓下就有的超市(和星巴克和漢堡王和雙聖冰淇淋哇哈哈我偏偏就是要炫耀)可以隨時溜達自己和安仔,煮飯少了蘿蔔還是大蒜都可以隨時下樓採買Whopper Junior,你看看安仔在珍奶看板前的模樣多愜意,媽媽還不掏錢買杯透心涼就說不過去了。


返家前抱著嬰兒和路邊買的椰子到游泳池來降降火氣,媽媽我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嘴裡破了三個包都不痊癒,睡覺冷氣22度加電扇還感覺燥熱(然後對鋼牙龍怒吼說冷氣壞掉了),想說帶著一早躁動嬰兒一起來wooosa一下,順便給(帶了嬰兒實在很難捕捉只要亂搞嬰兒的)指甲出外景。


這隻快被我勒斃的大象是在Jim Thompson特賣會買到的好貨,話說那天看到超多美麗的小女孩兒洋裝,要不是有人拿我皮包奔走,差點要掃貨回家囤起來。(是要自己減肥到15公斤來穿嘛?)


躁動安吃我相機繩,不可原諒!捏!


1 comment:

Karen said...

這一篇其實是美甲閃光文吧,置入性行銷的太厲害了(害我很想抓起電話來預約一下)。安安長大好多啊,我也要帶暴躁兔去找暴動安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