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2-06-06

曼谷更美了


回到曼谷了!

本來只預計在台北待兩個禮拜就打包(娘家所有食物)回府,結果因為某些因素居然又整整住了一個月才被接回曼谷,而且還因為最後幾天約會太滿,完全忘記採購糧食!

然後吁吁一下,嬰兒回到虧別三十天的曼谷家,馬上一副「哇!新家!新家!沒來過的新家!」那個狐疑又興奮的模樣,頭兩天像隻無尾熊全天都想攀我身上。短短一個月而已,不只健忘的嬰兒需要重新適應,媽媽我也到了需要升級的時候。

揮手拜拜有娘家爸媽可以接管嬰兒的爽日子,哈嘍一個人帶嬰兒的緊繃日子好久不見你好呀,剛重逢便給我挑戰熬粥新任務是要逼我立刻收假收心就對了。好吧,既然我家安仔已經是一枚大嬰兒了(呀!七個月紀錄還沒寫!)服用的食物也到了需要加碼的時刻,媽媽我還是掐緊大腿用點心來烹調,不然以後接力賽跑沒人家腿長事小,要是腦子沒長好一直背不起來九九乘法表,回家叫我陪公子讀書訂正就太難為我了。

好了,不管叫作理由還是借口,總之交代完成。這一個多禮拜都在練習熬煮嬰兒粥品這件神聖的任務,一直沒來更新文章真的不是打混,不然你們可以去問安仔的老北,他真的好久沒有吃到像樣的菜餚了,因為我每日花在廚房的時數是有上限的呀,迫不得已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