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1-11-26

我也愛你


親愛的把拔

今天一早媽媽就在我耳朵旁邊嘀咕,說你要回去泰國上班,接下來的一個月,只有她和我母子兩人相依為命,叫我要皮繃緊一點。聽說在我們家,表現良好的定義,就是成功取悅這位愛皺眉頭的女士,我已經常常跟著她有樣學樣,眉頭深鎖已經很熟練,希望可以和你一樣,順利在她心裡佔有一席之地。

下午喝奶的時候,媽媽又繼續碎念你要去搭飛機的事情,害我也跟著感觸了起來,想說接下來的日子,漫漫長夜再也沒有人像你那麼溫柔,會來給我拍拍安撫。所以,一聽說你要幫我檢查尿布,我馬上使出吃奶的勁來排空肚肚,噗噗噗那幾聲你也聽到了吧,又讓你幫我洗洗屁真是不好意思,但是我想說,這樣才可以拖延你把我摟在懷裡的時間嘛。

對了,你每天在我耳朵邊說的話,每一句我都有聽進去噢。

然後我想告訴你,我也愛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安安, 把拔也好愛你~ 你要乖乖聽媽媽的話! 慢慢喝ㄋㄟㄋㄟ, 喝完和媽媽外公外婆說話玩耍, 然後就要自己乖乖入睡喔~ 聽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