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1-01-29

其實是讀雜誌

本日被定為一事無成之懶洋洋休閒日,只想在房間裡滾來滾去(然後等大龍下班好出門玩耍作樂),讀了被堆在床邊的雜誌,發現不少(我自以為)非常有趣的消息。


首先是飛利浦退出了革命性的產品,AIRFRYER!(S,我們來團購!)它名副其實的就是利用空氣來進行食物炸的工作,妳說誰家能沒有這台!以後吃薯條、吃炸雞,再也不用罪惡感纏身了呀~
搜尋發現香港蘋果報導過,廣東話聽起來就是特別俏皮。


接下來的是娜姐出場(我真是蘋果上身了!)

Madonna開健身房了,名字俏皮的狠叫做Hard Candy Fitness,明顯是要吸引女性的客群,而且它的slogan好煽情噢,居然是 “harder is better”,人妻我臉都紅了。如果上那兒跳韻律舞,娜姐會帶頭我們一起高呼口號嗎? HARDER IS BETTER! HARDER IS BETTER! ....

第一家已經在墨西哥開幕了噢,而且聽說真的有一堂課Madonna要親自來授課!接下來的展店計畫涵蓋俄羅斯、巴西、阿根廷,還有歐洲和亞洲。曼妙的娜姐,拜託妳來曼谷吧!人家我好需要被雕塑呀!


最後一則是什麼關於飛機的,內容我還真的沒有仔細看,不過照片可是讓我的眼睛卡住了一下。Google大神幫我找到了圖檔:


明明是客機啊,居然偽裝自己是F16,靠那麼近!要不是飛機上的乘客要互相揮手打招呼(坐郵輪啊?!),不然就是根本沒有載客吧(駕駛還是可以互相打招呼就是了)。

2 comments:

s said...

yes~ yes~ yes to the fryer not the fitness center...

Jass said...

so many things on our to-shop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