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1-01-13

帥哥放假到東京




是的,有點突然的做了這個決定,我拎著我家的大龍,到東京去玩耍了三天。


早就想犒賞辛苦一年的大龍,幾乎天天加班不說,偶爾晚餐狼吞虎嚥後回到房間,也要借我的電腦工作,結婚之後的假都沒有機會用,數數已經九個月了。


親愛的你辛苦了!不過還好,你娶了一個好某,幫你分擔了人生中許多重要事情,這半年多來的玩樂部份,我都義無反顧地幫你擔下來了,分工合作果然是王道,對吧。





努力工作之後當然要用力玩樂,書也讀了不少,除了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也一定要記得work hard and play hard(整個氣勢很虛,完全國中程度是有讀多少書?!)


廢話不多說。因為大龍先生假期不是很長,返回台灣先和我去參加了金獼猴的婚禮(詳情請參考前篇),然後又要趕著上戶政事務所給我個名分(嗚~沒有錯,我的配偶欄被填滿了!),加上兩個路途遙遠的廠商也得要去拜訪,居然一整個比我還忙!好吧,工作賺錢給我花的傢伙行程比我忙碌,我可以勉強接受,加上我覺得這傢伙最近越來越帥了,就說欣然接受也可以。




因為帥哥很忙碌,日本行只能安排極短的三天,所以不二話就選擇東京作為目的地。話說回來,以日圓目前的匯率,要是多待太多天我們也受不了的,但是也托福了日圓升值,選擇日本度假的人急速銳減,飯店倒是冒出了不少漂亮的價錢。




因為優良妻明白帥哥對築地市場朝思暮想很久了,特別安排徒步可即的飯店(後來發現真的是無敵靠近,十分鐘以內絕對到達),連第二天的午餐、晚餐都認真依據了最近狂磕的旅遊書推薦名單,精挑細選決定以後,也都鼓起勇氣和日本人說英文,完成了訂位。


那計畫就是要等著被變化的,所以本來優良妻安排的悠閒之旅,在帥哥投入築地市場懷抱的五秒鐘後就翻盤了,帥哥吃了第一口生魚片就笑到眯眼,轉頭對我說 “我明天還要來!” 是的,那個週末東京只有五度,優良妻和很欠揍的帥哥連續兩天清晨六點,天都還一片黑漆麻烏,就在路上狂奔魚市場,好幾度我們的頭都縮到懷疑自己是不是還有脖子。


啊,不過沒關係啦,帥哥有開心放假就好,因為我是優良妻嘛!啾~啾~







2 comments:

Sara said...

It makes me happy to see you guys are able to have some fun and had a great time.

Jass said...

Thanks sister!! I try to look at the good things and explore new places in Bangkok! Wish me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