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09-26

愛人 生日快樂

親愛的愛人,

今天選完禮服回家的路上,我對劉大龍說-我好幸福噢,我沒說的是讓我成為幸福的人,還有妳。

九頭身的你除了穿著誇張打扮高調,個性其實真的非常低調的,所以我也不知那張照片可以確定你會滿意我公開。我沒花太多時間就鎖定了希臘之旅的檔案夾,這個充滿了我們相信將來就算哺乳停經帶假牙都還會持續邊聊邊抖著笑的故事。我本來想放你老公的照片給你慶生,後來想想他畢竟在希臘也是富甲一方卻黑夜白晝低調墨鏡不離身,身為你的好友,我還是要為你的隱私權把關。吶,這是一張很幸福的照片吧,在這麼美麗的地方,吃了這麼美味的一餐,還有這麼美豔動人讓我感到安心的朋友相伴,看看它就覺得我們平凡的人生也是有完成夢想的一小部份。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失戀你陪我唱蘇慧倫的什麼歌來著(,然後我們兩個somehow就走上了不唱歌的人生),化學課給你抄LAB REPORT可是考試出來你都是前三我都是倒數三,你的衣服勾到0.0152435公分我陪你走路半小時回家換衣服,我們一起補托福喝大頭仔週五還要全部穿黑色,甚至和小狗妹搶金城武這件事,都讓我的人生好有趣,更別提在希臘吃光飯店優格,追打公車,惡搞四(?)號房,電神無所不在這些事情。啊~ eletricity....

所以,謝謝你讓我成為一個感到幸福的人。

我知道你還有更多的夢想,我想你一定能夠一步一步完成,朝著最美好的目標前進。你是一個美好的人,有美好的心美好的腦,美好的事物也會來找你的,你要對自己有信心,畢竟能夠一次認識我和金獼猴兩個奇特的動物,已經足已證明你的人生不平凡,所以,準備好接受未來更前所未有的旅程吧。

另外,也希望你統一發票中頭獎,至於樂透,就留給我吧。

2 comments:

Anita said...

so romantic : )

Pink Ojisan said...

邊抖著笑........我也在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