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09-13

飛輪課的跳跳糖

下個禮拜準備要卯起來上飛輪課,認真開始覺得自己這把年紀體脂肪再不降下來,以後的日子就沒完沒了,所以我今天遇到了一名驚人的跳跳糖飛輪老師。

跳跳糖老師用精力充沛或是金頂電池兔子來形容都太弱,以他活蹦亂跳的程度,我想太陽劇團試鏡都顯得他太活潑。跳跳糖老師大概每個三秒鐘就會變換一個動作,而且所謂的換動作是說,他前三秒還在車上踩飛輪,後三秒就下車搖屁股,邊搖還說"看老師這邊"、"只有老師可以搖屁股,你們的屁股都不能搖噢",接著的三秒鐘他又開始學史瑞克,拱著肩膀一邊在教室爆衝,一邊說"看老師這邊"、"醜死了,我這樣是不是醜死了",才熱身完五分鐘,跳跳糖老師已經汗流滿面,然後我也決定命名他為跳跳糖老師,不過,看他用命在帶氣氛的誠意下,應該很快就會變成大熱門的飛輪老師。

以後跳跳糖老師上課做了什麼奇妙的事情,我會儘量記得來寫一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