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09-10

瞎忙 瞎攪和

最近忙得不得了,iPhone上的行程表排得滿完這個月都溢到十月去了,不過淨是一些八成上班族會怒罵我的"填滿時間地忙碌事"像是上健身房、按摩做臉、學泰語、選購水果、探訪親友、做翻譯,寫完我也不懂自己到底在搞什麼忙什麼,噢對了,大部分都是為了九月底婚紗照在瞎忙。

說到iPhone就來笑一下,送我iPhone的大龍先生,今天居然推薦google Calendar的新功能,說是可以設定event alarm然後傳送到手機,話說我有了iPhone這個新歡以後,早就把當初每天相處18小時的google Calendar遺棄,現在是要我去哪裡找回來,而且iPhone不就有自己的行程表了嗎?!啊也是可以設定event Alarm的噢! (大龍先生現在一定很恨自己沒有把iPhone留給自己用就算了,還給了一個沒良心的負心漢啊,可惜這都是命啊。)

這篇好短,遜斃了,來個泰國廣告補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