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03-02

施舒雅 - Thalogo系列

前天去做臉,本來是預約了微風的Dermalogica,但是因為它們專櫃要remodel,居然前兩天才打電話告知我需要取消,令我傻眼。

臨時找到日系的施舒雅,看到網站上原價4,500元的海洋能量活顏課程正在提供2,160元的輕鬆體驗價,就幫自己和 s 訂了下去。結果,也是令人傻眼。

我們去的是慶城街的所謂旗艦店,預約的時候就要求我們要提早半小時到,結果那半個小時就是介紹他們的產品和設備,這個時候已經可以感覺到濃濃的銷售氣氛。接著,我和 s 被帶到一個小房間,副店長詢問了我們皮膚的問題以後,推薦我們做原價5,000元的海洋多醣體水合課程,還說要給我們很好的折扣,我和 s 面面相覷了5秒以後,我告訴副店長我在預約的時候,已經說了我們兩人都要體驗網站上的那個課程。副店長說她去查查看,結果出去10秒後回來說她問過了,網站真的有這個體驗課程,就是她推薦的這個,所以會給我們網路上的體驗價。

接著我和 s 就分別被帶到不同的房間開始課程。護膚的小姐先幫我做了背部的精油按摩,這是那天體驗最棒的部份,因為是坐著被按摩,所以可以完全的防鬆。以前做臉的時候,小姐通常都是在我敷臉的時候做背部按摩,所以是以躺著的姿勢被按摩背部,因為怕小姐抬不起我肥厚虎背,總是會需要稍微的用點力抬起自己。就像去外面洗頭,沖水的時候,雖然小姐會扶著妳的頭,自己的脖子還是不免會出點力氣抬起頭來。可惜的是,躺下來的做臉部分,好像都是快轉進行的,護膚的小姐不知道在趕什麼,動作快得不得了,拿東西和放東西的動作也相當的粗糙,根本就是乒呤乓啷,中間進出關門開門也是大聲,大概是怕我不知道她進來了,結束的時候我莫名的感覺好累。(後來更累,因為銷售小姐又繼續猛烈的推課程。)

剛才看了我刷卡結帳的金額是2,340元,所以我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是體驗了那一個課程,只知道使用的是法國Thalogo系列的產品。效果倒是相當不錯,昨天和今天起床照鏡子,臉都很亮很緊實,出門上隔離霜也很服貼,感覺氣色不賴。可惜她們的銷售方式令我感覺價錢不夠實在,去做臉就是要放鬆,不想有被強烈推銷的壓力,所以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