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02-12

HIGH到嚇人的香港行


消失的這段時間,我和姐妹們去了香港,原本只有我、愛人、金獼猴,後來加入了公獼猴、獼猴弟弟、弟弟的女友、弟弟朋友一號。到達香港以後,又陸續的加入弟弟朋友二號、三號、四號、五號... 真是好不熱鬧。不過我想,要不是有我和愛人,也才不會那麼熱鬧,是吧。

第二天有跑去黃大仙廟,還抽了籤,解籤的婆婆說我"非常聰明、很漂亮,以後會很有錢、會旺夫",港幣30塊錢居然得到那麼大的開心,真是划算得不得了。另外,在吃甜品的時候,Annie問我們一直講話一直笑會不會累,我和愛人就玩了五分鐘的靜音遊戲,結果換Annie在旁邊猛笑,還錄影我們抖得好HIGH。這趟香港行發現,原來金獼猴就是波妞,男人也可以漂亮到變成我們的妹妹。這些大家不懂沒關係,因為在外旅遊的時候,我和愛人的頭腦本來就很不一樣。不過希望你們也可以體會,旅遊的高潮總在結束以後。

對了,怕你跟我一樣耳背,提醒你,香港賣的是"無骨海南雞",不是"烏骨海南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