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09-09

小甜甜回來了

前幾集的康熙來了, 提到香港大美女李嘉欣時常晚上開著窗戶看著演唱會錄影帶來運動健身。昨天晚上我在踩腳踏車的時候, 剛好電視轉到了MTV Award中Pink超讚的表演, 讓我不小心懷疑是不是老天爺在提示我, 只要我馬上去把窗戶打開, 其實我也是可以做個大美女不過如果真的開了窗戶, 只有10度的冷風很快就能證明, 這只是老天爺和我開的玩笑

不過昨晚的重點是Britney Spears(aka小甜甜布蘭妮)還記得去年2007 MTV Award, Britney那個讓所有觀眾忘掉所有自己最丟臉的事的表演嗎? 昨天Britney絕地大反攻, 不但(有穿內褲沒有剔髮)人模人樣出席2008 MTV Award, 她的最新音樂錄影帶Piece of me還拿了三個大獎回家Britney昨晚回來了, 雖然不知道她這次會待多久


這張就是傳說中的肥甜
不過, 我覺得比較悲傷的是衣服上的污渍, 好平民哦!
我原本以為會吃的滿身都是的只有我一個人。



這張是昨晚頒獎典禮的相片
歡迎小甜甜回來了!
不過希望妳這次待久一點



照片來源: CBC, and BBC new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