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6-07-28

變態大叔



昨天下班後和Jean, Mimi約了吃飯,
餐廳是很不錯的日本居食屋"和民"
生意非常好, 食物也很好, 價錢比DOZO還便宜點
三個人都小隻, 一起擠在"情人雅座"也不奇怪.

本來我們在聊工作的事情,
因為三個人都有這方面的困擾...
突然隔壁有位大叔說要和我們借電話,
第二位大叔解釋說他們手機沒電了...
Jean把手機借給他們之後,
兩位大叔說要請我們喝飲料,
我們一直說不要,
他們就直接叫了飲料給我們,
然後開始和我們聊天,
真的很煩!

後來我們好不容易把話題撤開,
自己三個人聊, 他們還是一副要加入我們的樣子,
還說要把兩個桌子中間的間隔拆掉...#$^@#
後來第二個大叔甚至拿著自己的飲料就坐到我們的位子上了!

第一位大叔還一直吵著要吃Mimi盤子裡頭的莎拉,
我真是很想要逃走, 就故意對Mimi和Jean說:
"吃快點啦, Michael說他到了在樓上等我們!"
可是Mimi實在是太老實了,
居然問我"哪一個Michael, 我認識嗎?"
@#%&^*@%^.......

後來我直接和waiter說要買單,
但是等了好久都不來,
兩個變態大叔還在那裡一直說話,
一號大叔還和二號大叔說這裡位子太小,
要換個地方聊!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waitress走過來對我說:
"小姐, 您外面有訪客, 請妳出來一下"
厚~這位小姐真是我們的救世主!!!

原來二位變態大叔已經幫我們買單了(除了Jean後來加的牛肉莎拉),
服務生早就注意到我們被騷擾很久了, 所以他們才出手相救,
我把莎拉的錢湊個整數塞給救世主小姐,
拜託她去救我另外兩個可憐的朋友,
救世主小姐人超好, 說她馬上去,
請我先到門口或樓上去等,
我們三個人最後可以算是落荒而逃吧....

接著我們馬上到都是人潮的Miss Sofi前面,
稍微聊了一下就決定大家快點回家比較安全,
Mimi先走了, 我就送Jean上計程車,
沒想到Jean的車子才剛走,
我就被拍了一下!
居然是一號大叔!!
大叔拿著手機說:喂, 我們留個聯絡方式啊!
嚇死我了, 我當下大概差點就嚇昏過去了,
為了全身而退, 只好使出殺手諫了...
我指著前方大聲的說: 我老公在前面等我, 我不能和你聊了!
然後我就往捷運站的方向快步走去,
一路上超想回頭看他們還有沒有跟來,
還差一點和路邊攤老闆搭訕拜託他扮演我老公,
不過後來還是直衝捷運站,
只不過因為受到太大的驚嚇,
居然還坐錯方向
以為咻一下子就到了中正紀念堂
結果是反方向的國父紀念館......

壞人好多, 大家小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say briefly: Best! Useful information. Good job gu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