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6-07-21

真累!



終於結束了瘋狂的會議
好累...
我覺得我的背已經要斷掉了...

雖然過程非常曲折
但是我知道I've done well
還有不知情的小姐跑來和我說..."我覺得你真的很辛苦!"
心裡很震驚很感動, 但是也只是哈哈大笑 ;p
很多事情, 我想很多人都看在眼裡

從籌備到執行
從寫SOP到擬司儀稿
一修再修一改再改

改到我一邊讀所有該改不該改的人都改過了的司儀稿
還一邊可以同時三個人以上要我馬上改我的下一句話

既然如此, 為何之前要修改我的司儀稿呢?

為何我們大家要rehersal流程呢?

其實, 這個專案並不困難,
就像當大會司儀也沒什麼好緊張的.
(真的認識我的人知道我本來就不是個-
大驚小怪+不大方+沒見過世面的人)
但是人的因素...不說也罷

只是, 今天離開公司的時候
心裡一直在想像:
如果, 明天的水果日報封面是
"經濟部xxx執行秘書公開欺負小司儀"
那該多好...哈哈...

我想很多幫忙的夥伴, 都了解這不誇張吧

況且我也是忍耐了很久很久了,
真幸運我不是公務員,
不用小心翼翼捧著無理的長官.

議程你提, 報告人你指定, 連我們要辦頒獎狀給報告人, 給你單位作面子也是你指定,
我讀你改過的司儀稿, 你和你的團隊當場再改,
頒獎人, 被頒獎人順序, 方式, 你們都可以即使立即馬上當下要我改.
我微笑繼續讀我司儀稿但是在想 You are making yourself a big joke!
有人告訴我, 'This is why he can only stay in that position his whole life."

我還發現, 原來很多自以為是大人物的人都會忘記,
"Your degree alone does not tell people who you are." or
還有你對人的態度, 你對自己的態度, 等等.
居然還有能把騙人般的學歷搬出來和別人要讚賞,
如此這般不是讓你自己很可笑嘛?
被當作無知的人, 不知道怎麼想呢?

所以今天我的司儀稿上, 我只能一直塗鴉寫著"Smile! This is just a stupid act."
不然我讀完虛偽的稿子之後, 怎麼抬頭對大家笑呢?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都要教我要不要拍人家馬屁呢!

一切的一切的一切,
我必須很不客氣的說:
沒錯, 我做的非常委屈!


我希望不該看到這一篇的人
就不要看到吧...

還在水深火熱的人們...
若自己不爬出來,
then I have to say..."You Ask for it!"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reat site lots of usefull infomation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