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02-26

台灣人很丟臉

關於陳冠希小弟弟的新聞延燒快一個月了
在我看來那些人的關係的確相當淫亂
不過人品好壞和性開放和犯法與否是兩件事

總之那些不論天真還是淫亂的藝人其實沒那麼讓我訝異
恐怖的是今天看到一則很荒謬的新聞
關於台灣2位小天后為了自清要出一億
賺得錢多到可以這樣花真是了不起
不過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
居然腦殘要香港警察乾脆公布照片有哪些藝人
就算一般罪犯都有人權 何況是私密照片被公開的受害者
不知道這樣說話的人智商有多少
台灣人的臉都被你們這句話丟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