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02-17

沒上網的理由

上次認真寫篇文章是什麼時候
似乎已經久遠到我也搞不清楚

但是
我有的比白蘭氏雞精還豐富的藉口

1.
上個月我在籌辦姊姊姊夫台北歸寧請客
我得看飯店 選喜帖 挑禮物 買禮服 送喜帖 做影片 布置會場
同時 我又連趕了兩場演唱會
在a-mei的場子尖叫吶喊 證明自己18歲
去聽吻別卻發現 歌神演過雪狼湖之後 越來越有喜感了
星爺沒有邀請他去長江七號客串 真是失算...
總之 在蠟燭多頭燒的同時 還得保持睡眠充足 三餐吃飽
行程真的是相當的趕...

2.
孔老夫子強尼說的好: 齊家 治國 平天下
所以中間我還跑了兩趟泰國 考察一下東南亞的情勢如何
畢竟談台灣獨立和統一中國 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實在是眼光太狹隘
我的政見是統一東亞和加拿大 (因為這樣我可以少繳一點稅)
請大家惠賜您寶貴的一票 (統一之後我就沒有雙重國籍的問題了)
還有還有 (胡說八道還沒完)
沙拉也說的好: 事業誠可貴 家庭價更高 為了愛情兩者皆可拋
當然我也有去探望那每天辛苦工作(8小時)和看日劇(8小時)的大龍

3.
另外就是我的電腦螢幕有點故障
導致我有長達2個禮拜 必須一手按著螢幕開關 一手使用滑鼠
如果這樣妳覺得 我沒有充分說明沒寫文章的理由
請才華洋溢的您錄製您使用其他身體部位中打英打的教學短片
我的意思是說如左腳大拇指或右腳小拇指
現在社會實在是太開放 我可不想看你們學陳冠希小朋友...

這樣的說明希望大家還滿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