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6-12-23

賺錢也賺到人生

哈哈 書名真的是cheesy到一個不行
不過 我買的時候有輕微怨婦的感覺
所以是想買給別人看的啊…
畢竟三個月一次約會有點可憐呢

除了以上藉口以外 其實我兩天就看完這本書了
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段話說:
"有些人的人生, 可能從20歲, 30歲後就停止成長,
知識與智慧永遠停在一個自設的小籠子裡, 永遠認定人非己是,
成長範圍狹窄, 活動空間有限, 只能變得目光如豆,
在小事上找最親近的人麻煩."
呵呵…如果配上日本最近流行一說:
“女人25-30歲過的生活, 決定了她一輩子的人生.”
真的是讓人緊張~ 原來我到了這樣的年紀了…

還有一篇"脾氣來了 福氣走了"
我也要警惕自己ㄚ…
雖然每天捷運上很多人撞我踩我擠我推我
我還是要忍忍忍
因為 福氣是很重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