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6-12-22

騙人害自己

好啦好啦 我活該 我是放羊的孩子 我咎由自取啦


上個月國中同學生日約7點半吃飯,
我5點半偷偷搬了氣球到餐廳佈置,
然後再和大家約餐廳的路口見面.

結果我們到餐廳以後,
除了桌上的一大把氣球外,
還坐了一個提早到的壽星的大學同學,
這下可尷尬了...
大家都以為愛心氣球都是這個男同學送的...

後來我自首, 可是沒有人相信我
我都從包包裡面拿出裝氣球的超級大塑膠袋了
還是沒有人相信我

終於壽星開始有些相信是我送的了,
另外一個同學高分貝的吶喊:
"拜託! 辛**的話都能信的話那就有鬼了!"

嗚~怎麼會這樣呢? 真的是我送的ㄟ...


本來我安慰自己 都是我的國中同學
你們心胸蝦仔 沒有辦法相信善良的我
但是 昨天我和菲力普爺爺吃飯 發生了這樣的事...

我們本來在談論早生貴子
大人會給一些壓力
菲太太說她的爸爸年紀比較大有70歲
我*嚴肅認真誠懇*說:
"我了解你的心情, 因為我爸爸超過75歲了"
就在菲太太感受到了我和她在同一陣線時,
菲爺爺說:
"拜託! 她騙你的啦! 她說的話不能信啦!"
可是..可是我爹爹真的是年紀那麼大啊 (不過本人很年輕啦!)

怎麼會這樣呢?
大家都還拜託別人不要相信我...
*流淚中*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
its ok..
jasmine u still hv mi trust..

Christy said...

Hahaha Jass coz you're very good at fooling people....I think those people are saying that from their own painful experience before :p

But I still trust you~ coz I believe in karma....if you lie to me....Mwuahaha~~ *ev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