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04-06

親愛的 我很好


親愛的朋友們,泰國第一週我過的很好,只是少了妳們的吵鬧和呼喚有ㄧ點思念就是了。

婚禮前後有好多的感受,大部份都是妳們給我的濃濃鼓勵,只能說我真的好幸福有這麼多知心的朋友,而且當龍先生也愛上我的朋友們,我更是加倍的感恩和驕傲。

聽說結婚以後,夫妻兩人會相互影響,然後攜手走上一條不歸路,路上可能會越來越開心或荊棘,和家人越來越緊密或疏離,真心朋友越來越多或漸漸剩下酒肉朋友。我真心希望我和龍先生在親愛的你們的陪伴下,能保持我們現在單純和正面的心,努力經營快樂的生活。

所以,親愛的,謝謝你們給我的信心。I am a lucky basterd!

2 comments:

蕙 said...

祝你們永遠幸福美滿快樂安康。

Joane said...

來個大擁抱!親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