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9-05-05

香港蹲 香港蹲 香港蹲完 北京蹲

是的,繼年初的香港吵鬧之旅,我們姐妹三人又要一起出遠門了。其實是靜獼猴(我人好好噢,都沒有在我的部落格公布我的好朋友叫作金獼猴,)要去北京參加朋友的婚禮,剛好要去的一票人中有不少我和艾倫的香港團員,所以啦,像我和艾倫如此善解人意(又自以為有兵役問題)的女子,當然不用等人家開口,我們就已經感到盛情難卻,一定不能不跟。

這次行李很小一件,反到是隨身的包包頗重,除了一大包(每次都帶每次都沒用到,但是擔心莫非定律的)女人的家私,另外還有口罩、乾洗手、酒精棉片都準備好了,我的準備很充分,希望病毒看到這一篇有害怕。

下禮拜就回來了,拜拜。

No comments: